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20-06-10 | 點閱數: 427

一、依據該署109年5月26日環署綜字第1090039154號函辦理。
二、夏天是萬物茁壯的季節,「2020永續地球年環境教育系列活動」在夏季選用Go行動為子題,永續發展和實際行動為主軸,規劃「夏耘-Go就好生活」系列活動。「地球日50週年環境回顧展」則以地球日50週年(主題為氣候行動)及臺灣環境50週年回顧為主題,展出過去人類曾犯下的錯誤和努力改善的過程,及找出現況可行的解決方案,期許有更美好的未來。
三、展覽會場分成「地球日50週年區」「臺灣環境主題區」「環境影像區」及「護地球行動區」4個單元,展覽期間完成參觀者即可免費取得1張限量「未來明信片」,參觀者可於明信片寫下自己生活上對環境守護行動的承諾,於展覽結束後3個月由主辦單位協助郵寄「未來明信片」給所有收件人,以提醒自己檢視承諾是否已開始付出行動。
四、詳細活動內容請上「2020永續地球年」官網(http://www.myeco.com.tw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