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學生相關活動 | 2011-04-27 | 點閱數: 597
類型 最新消息公告主題 公告處室 日期
普通 全嘉健康減重大賽  總務處 2011/4/27
公  告  內  容
全嘉健康減重大賽網站報名注意事項:
一、學校僅受理學校教育組,申請類別為「場域類」,單位類別為「學校」。
二、參加年齡6歲至64歲(孕婦除外)。
三、如利用Excel格式匯入資料,因網站設定問題,僅能接受10歲以上的報名資料,因此,6-10歲的學生請利用單機版程式一筆一筆輸入上傳,造成不便之處,尚請見諒。
四、在義竹場次誤傳10歲以下不能報名參加,請更正。學校部份只要滿6歲,BMI值為過重肥胖之學生,取得家長同意後便能報名參加。
五、各校最低減重配額為一目標,目的重於達成學校減重6公噸之承諾,其計算來自各校在網站報名後之統計。
五、自身健康應是自主管理,因此煩請各校校長鼓勵學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,為自身健康努力。 
http://www.ccjh.cyc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