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20-06-10 | 點閱數: 349

一、目的:3D列印技術是個不斷發展的製造技術,舉凡人類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層面所需的產品都能運用3D列印。不僅能列印車子、房子,日前工研院就從國外引進一把3D列印小提琴,即是透過3D列印科技,不到一天即印製完成。本次營隊藉由實務操作體驗,拓展學生了解 3D 列印的發展技術與應用,並體驗如何利用 3D 列印技術,呈現自己的創意設計。課程設計由淺入深,運用免費且簡單易用的 3D 軟體來製作自己專屬的 3D 模型,並透過 3D 印表機列印出作品。
二、主辦單位:同濟中學創客教育中心
三、協辦單位:嘉創程式教育中心。
四、日期:109年8月5日至8月7日三天。
五、時間:上午9:00至下午4:00。
六、對象人數: 國小三年級以上,20人為限。
七、訓練費用:每人新台幣1,500元。(含中餐)
八、訓練地點:同濟中學(4樓)自造教育中心
九、報名方式:
(一)(1)同濟中學報名網址: http://www.tjsh.cyc.edu.tw (多元學習-maker教室-招生)處。
(二)線上報系統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343c9a5ed5ddb825a8c
(三)Email基本資料:就讀學校年級、姓名、性別、地址、電話、家長姓名、手機、email。
十、聯絡資訊:王智永主任  電話:0955-540567          E-mail:pokeycd@smail.cyc.edu.tw
十一、繳費方式:須於報名後,匯款繳交報名費,經確認無誤後才算完成報名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匯款帳號:郵局(700) 0051471 0545183  (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Email學生姓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