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20-06-10 | 點閱數: 424

一、為培養獨立思考與充實科學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,本館特與聯合數位文創引進以日本超人氣角色「名偵探柯南」為主題的科學搜查展,藉由原創案件情境引導大小朋友認識收集證據、科學鑑定等推理過程,親身走入故事場景,解開謎題,讓學習跳脫書本框架。展覽寓教於樂、內容豐富精采,適合各年齡層參觀,親子共遊!
二、「名偵探柯南-科學搜查展」展覽訊息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109年6月16日(週二)起至109年9月13日(週日)止,每日9時至17時(週一不休館)。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一、二特展廳。
(三)展覽介紹:引進日本超人氣的特別企劃,「名偵探柯南-科學搜查展」,在日本陸續巡迴了東京、名古屋、福岡、大阪等地後,2019年首次海外移展就在台北,吸引破10萬人潮觀展,今年台灣巡展第二站就在高雄科工館!快跟著柯南一起推理,利用科學的搜查找出事件的真相!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成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,參加者的任務就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