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20-05-14 | 點閱數: 374

一、本活動透過舉辦環境教育繪本徵件,鼓勵創作題材能結合嘉義在地特色及環境資源,並從中評選適合孩童及親子共讀的好繪本,發揮圖文的故事力,寓教於樂,深化在地情感,以啟發對於環境保護的認知及態度,進而力行生活環保,讓環境教育往下扎根。
二、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 109 年 8 月 15 日止。
三、競賽獎勵辦法:
(一)第一名,錄取數1 件,嘉義縣政府獎狀及獎勵禮卷 2 萬元。
(二)第二名,錄取數1 件,嘉義縣政府獎狀及獎勵禮卷 1 萬 5 千元。
(三)第三名,錄取數1 件,嘉義縣政府獎狀及獎勵禮卷 1 萬元。
(四)佳作,錄取數1件,嘉義縣政府獎狀及獎勵禮卷 5 千元。

洽詢方式:
(一)本局綜合計畫科 黃妙真小姐 (05)362-0800分機110。
(二)美城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林小姐 (05)362-5953,Email:chiayi.eep@gmail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