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19-09-02 | 點閱數: 279

一、活動目的:為增加嘉義縣國小、國中及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及民眾對環境保護的正確知識,期許以「永續地球」為目標,持續耕耘環保教育,透過生動、有趣、刺激的知識競賽方式引發學生的環保實踐心、提升民眾對保護環境的行動能力,促使其主動參與環保工作,達到永續之目的。
二、活動時間:108年9月28日(星期六)上午8:30─下午4:30分。
三、活動地點: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F棟2樓學術專題研討室(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1號)。
四、參加對象:
(一)國小組:嘉義縣108學年度(8月以後)國民小學在學學生。
(二)國中組:嘉義縣108學年度(8月以後)國民中學在學學生。
(三)高中(職)組:嘉義縣108學年度(8月以後)高級中學及高級職業學校在學學生(含五專1-3年級學生)。
(四)社會組:年滿18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。
五、報名方式:採網路報名(網址: http://www.epaee.com.tw/),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8年9月20日止。
六、競賽命題範圍:包含政府政策及時事、「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」之指定影片及環境知識相關問題,各組環境知識競賽題庫請上本局網站(https://cyepb.cyhg.gov.tw/)最新消息供各校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