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20-05-04 | 點閱數: 377

一、依據本府109年4月17日府授社人團字第1090078820號函轉自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09年4月9日社家婦字第1090010521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歡慶母親節,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09年特規劃旨揭活動,透過影片徵集媽媽們的百科圖鑑,邀請大眾拍下自己眼中媽媽的與眾不同或不可或缺之處。一方面鼓勵拍攝者藉由影像呈現媽媽的獨特、表達對媽媽的愛意與謝意;另一方面,這些來自不同角落的視角與鏡頭所捕捉的媽媽故事,也將經由網路活動讓民眾共襄盛舉,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,使更多人看見並珍視自己母親的獨一無二,進而豐富整體社會對母職的認識與想像。
三、相關活動資訊如下:
(一)本次活動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9年4月30日23時59分止。
(二)參加作品限3分鐘內之影像作品,主題、拍攝風格、素材不拘不限,請發揮創意,拍下你心中獨一無二的媽媽。
(三)不限職業、身分、年齡、性別,皆可參與此活動。
(四)獲選影片將於109年5月10日母親節當日線上公佈,並獲得價值新臺幣5,000元的禮券;獲選影片也將於活動平台公開播映及推廣。
(五)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活動網頁(http://www.wmw.org.tw/tw/title/556)或台灣國家婦女館網站(www.taiwanwomencenter.org.tw)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