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/27和3/28第一次評量考
  • 4/2 , 4/3 和 4/9 三到六年級游泳營
:::
資訊組長 - 教導處 | 2018-04-16 | 點閱數: 520

中和國小107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報到說明

 

敬愛的家長,您好:

本校訂於107年4月25日~4月27日辦理一0七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,當日請務必撥冗攜帶相關文件到校辦理。

時間:107年4月25日~4月27日, 8:00~15:00。

地點:中和國小教師辦公室

攜帶文件

  1. 入學通知單

  2. 戶口名簿正本(正本繳驗影印存查後發還)

  3. 預防注射卡/兒童健康手冊(新生疫苗接種用)

  4. 新生報名表及資料調查表(請事先將資料填妥,可節省您的辦理時間)

  5. 符合低收入戶(鄉公所證明文件)、身心障礙學生(殘障手冊)、原住民等,報到時請繳交相關證明文件影本。(開學時補交亦可)

【注意事項】及【常見問題】:

  • 凡107年3月31日前設籍在本校學區內之足齡(滿六歲)學童,都會收到鄉公所轉發之入學通知單,未接到通知單請聯絡本校。

  • 4月1日之後才將戶籍遷至本校學區者,請於4月25日~4月27日直接到本校辦理新生報到。

  • 如果戶籍不在本校學區內,而想就讀本校者,於新生報到日攜帶戶口名簿至本校報到。

  • 若是戶口已遷移須就讀他校,也請電話告知本校,感謝您的協助。

中和國小電話:2561013   聯絡人:王菘郁主任、彭佳伶老師